今天是:
站内搜索:
商南县政协来紫考察茶产业转型升级工作
作者:程光明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646    更新时间:2018/7/16

 

712日,商洛市商南县政协副主席江学谦一行来紫考察茶产业转型升级工作,县政协副主席杨从国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到蒿坪镇生态观光茶园、闽秦茶业有限公司、焕古庄园富硒茶业科技有限公司、向阳镇魔芋包富硒茶观光园实地考察学习,考察组对紫阳县富硒茶产业发展给予高度赞誉。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对紫阳富硒茶产业转型升级情况进行了介绍。杨从国表示,商南、紫阳两县同属陕南地区,自然条件、气候环境相似,具有茶产业发展的独特优势,希望以后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推进茶产业向更高层次发展;江学谦表示考察组回去后要认真总结此次来紫考察的经验和做法,借鉴紫阳县在产业规模、品牌打造、市场营销、茶旅整合等方面的成功经验;一要加快基地建设、推进规模经营,二要加强品质管控、延伸产业链条,三要推动茶旅融合、促推商南茶业转型升级。考察组表示,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将把紫阳富硒茶产业发展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为商南县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