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县政协组织召开委员工作座谈会
作者:罗晓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643    更新时间:2018/7/11

 

为充分发挥政协专委会组织服务职能,进一步调动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热情,激发委员主体活力,710日,县政协提法委组织召开主席联系界别、常委联系委员、委员联系群众工作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周静出席并讲话,县政协提法委组成人员及相关界别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县政协十二届九次常委会和十三次主席会会议精神,组织与会委员学习了《政协紫阳县委员会委员履职量化评价办法》,提法委通报了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安排了社情民意反映和四次会议委员大会发言工作。与会委员围绕大会发言准备和明年调研选题等内容展开发言交流,会议氛围既热烈又民主。

周静强调:一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通过学习,增加知识储备,提升修养,知情明政,把握规律,提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更加精准地发现问题,更有见解地提出科学可行的合理化建议,使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的成效,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二要提高政治站位,不辱使命。要继续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上率下,带头实干,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始终把“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作为第一要求,同心携手,齐心聚力,为推动紫阳脱贫攻坚、追赶超越促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三要履职尽责,狠抓落实。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当好联系各界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明确岗位职责,求真务实抓落实。积极参加协商活动,充分发挥委员作用,人人争当优秀政协委员,推动政协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会后,提法委还组织与会委员前往县综治维稳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