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县政协机关组织开展保密知识答题活动
作者:李铁梅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395    更新时间:2018/5/22

 

522,为进一步宣传保密法律法规,普及保密知识,将紫阳县第三十个保密宣传月活动引向深入,县政协组织15名机关干部进行保密知识集中答题活动。

为更好掌握机关应知应会保密工作知识,提高规范保密工作水平,增强涉密网络保密管理及保密技术防范能力。在答题前,县政协机关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保密法》、《保密法实施条例》和保密宣传提醒短信,关注了“保密观”公众号,答题活动中,全体干部保持良好考风,认真作答。

通过此次答题活动,大家充分认识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对保密技术防范知识更加了解,对信息化时代反窃密、防泄密的意识和能力有了进一步提高,真正从思想上、行动上筑牢安全保密防线,在日常工作中能够自觉执行保密规定,保守秘密,维护单位的安全和利益。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