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县政协办迅速安排防汛值班工作
作者:李铁梅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340    更新时间:2018/5/4

 

随着主汛期的来临,日前,县政协办坚持早谋划、早准备、早行动,提前安排部署防汛防滑值班工作,确保未雨绸缪,安全度汛。

427全县防汛工作会议结束后,按照县防汛指挥部统一部署,县政协办迅速落实会议精神,组织机关干部认真学习了省地质灾害防治条例、地质灾害预防避险自救手册和相关防汛知识,科学合理安排机关值班工作,并配备专用防汛值班室,储备了必要的雨衣、雨鞋、手电筒、救生设备等防汛物资,为切实做好防汛防滑工作提供保障。

为使汛期值班工作有序进行,县政协分管领导、防汛信息员及时加入了县防汛QQ群、防汛信息共享群,并要求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值班,其他人员手机保持24小时开机状态,确保信息畅通,及时反应,积极协助做好包抓汉王镇、双安镇的应急抢险工作,用实际行动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