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周静到双安镇检查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陈勇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373    更新时间:2018/5/2

 

424,县政协副主席、双安镇脱贫攻坚工作团团长周静在双安镇检查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林本河村,周静察看了茶叶基地和富硒养鱼项目建设情况,随机走访了黄庭诚、杨大柳、储成保、曹奎金等贫困户,详细了解镇村脱贫攻坚工作进展和部门包联情况,并在林本河村召开了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双安镇、县科协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周静强调,镇村和包联部门要按照县脱贫攻坚指挥部第二次(扩大)会议部署要求,迅速进入战时状态,紧扣目标任务,突出重点抓推进,以干克难抓落实,确保年度任务圆满完成。一要提高站位抓落实。全县脱贫攻坚已进入了总攻阶段,镇村必须按照清单式管理,倒排任务工期,用干部的辛苦度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二要紧扣精准抓落实。要对照户脱贫、村出列的“57”标准找差距,在硬件上提进度,在软件上求精度。三要聚焦重点抓落实。牢牢把握时间节点,补齐产业发展、住房保障、基础设施等短板,逐村逐户落实好各项工作。四要聚焦产业抓增收。要结合各村实际,坚持长短结合,稳步发展茶叶、花椒、苦荞、养殖等富民产业,拓宽贫困户增收渠道。五要聚焦环保抓整治。要开展“五边五治、四化四评”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持续推进新民风建设,建立长效机制,打造生态宜居、美丽和谐的田园新村。六要紧盯目标创一流。要树立奋勇争先的信心和决心,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工作状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没有退路的硬仗。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