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杨丛国到汉王镇慰问困难群众
作者:田波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832    更新时间:2018/2/13

 

212,县政协副主席杨丛国深入汉王镇农安村、汉城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县政协民宗委、经科委、提法委负责人一同慰问。

杨丛国先后走访慰问了农安村黄华春、李万安,汉城村王章德等困难群众,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等情况,并为他们送上御寒衣物等慰问物资,勉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不懈奋斗、早日脱贫致富。

随后,杨丛国在农安村委会主持召开了汉王镇农安村创业成功人士座谈会。会上,县政协民宗委负责人介绍了美丽乡村建设考察学习情况,农安村工作队介绍了农安村2017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18年工作计划。与会的创业成功人士畅所欲言,积极对农安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杨丛国表示,农安村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需要社会各界人士的帮助与支持,希望创业成功人士积极推介宣传农安;要按照建设“美丽乡村、农旅融合、脱贫攻坚”示范村的目标,真抓敢干,贡献力量;要发挥自身作用,利用好身边的优势资源,借力发展、抱团发展,带动家乡父老乡亲脱贫奔小康。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