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周静到双安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作者:苏仁琼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728    更新时间:2018/2/13

 

212,县政协副主席周静到所包联的双安镇林本河村、白马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年的祝福。

周静先后到胡正仁、高贵林等6户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粮油、棉被和慰问金,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等生活生产情况,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振奋精神,树立信心,通过自身的努力和政府的帮助,克服眼前困难,努力改善生产生活条件,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在慰问过程中,周静与镇党委、政府领导、包村于部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林本河村、白马村道路修建、农田水利、人蓄饮水、产业发展、村容村貌整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困难,并对2018年产业发展规划、壮大村集体经济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