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县政协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唐朝晖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583    更新时间:2018/2/12

 

211,紫阳县政协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暨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康树民主持会议,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静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黄振宙、杨从国及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县政协党组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康树民代表县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党组班子成员认真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真诚、严肃的批评,提出意见、建议。大家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思想实际和作风建设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深入进行自我检查和党性分析,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明确方向、推进工作的目的。

康树民强调,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和省、市、县委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问题导向,通过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强化理论学习、推进制度落实、改进工作作风,狠抓问题整改落实,切实把会议成果转化为推进政协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真抓实干,着力加强政协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委员队伍建设,进一步发挥常委会协调作用、专委会基础作用、界别渠道作用、委员主体作用和机关服务保障作用,不断推进新时代政协事业创新发展。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