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十二届二次会议第4号提案复函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8479    更新时间:2017/11/23

紫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对政协第十二届紫阳县委员会第二次

会议提案第4号的复函

 

县政协学文委:

您们提出的“关于加强我县卫生人才队伍建设的建议”已转我局收悉现函复如下:

首先感谢你对卫生领域人才工作的关注和支持,感谢你建言献策。

人才是宝贵的社会财富,人才引进、培养都有一个长期过程,也是人社系统义不容辞的职责。当前,正值脱贫攻坚等任务最繁重的时候,健康扶贫工作任务艰巨,基层工作千头万绪,卫生专业人才急需大量补充。省人社厅事业处处长来我县调研也指出,要针对乡镇卫生院人员紧缺的现象,积极开展人才招聘工作,合理设置职称层级分布,调动基层卫生人才的工作激情。

2017年,我局立足自身职责,积极做好了以下工作。一是下发了2017年增人计划的通知,梳理出来卫计系统人才需求。二是扎实开人才招聘工作。通过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为镇卫生院招聘财务、计算机类人才5人;通过医学类本科生招聘41人;通过定单培养医学类本科生招聘4人;申报医学类专科生40;三是按照机构改革卫生、计生系统合并的要求,推动了镇计生站与卫生院合并工作,人员已整合到位;四是积极清理“在编不在岗”人员,办理卫计系统辞职(解聘)审批10余人,为招聘新人员腾出了岗位空缺。

下一步,我们将参考你委提出的建议,在人才培养、人才管理、人才引进、校地合作等方面破解卫计人才相关难题,为深化我县卫生事业改革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特此函复。

联系单位:紫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915-4426470

 

                      紫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8月15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