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政协十一届四次全委会委员参考案第3号
作者:提法委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5793    更新时间:2015/8/14

 

政协紫阳县十一届四次全委会参考案

 

3

 

 题:关于打造旅游补硒度假村的建议

提案者:夏成华   县工商局

  旅游是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来源,如何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旅游产品应该是各级政府思考的问题。紫阳作为中国第二大硒区,有中国硒都之称,运用得天独厚的硒资源打造出独特的旅游产品将对促进地方旅游产业的发展发挥积极作用,为此建议打造“紫阳天然补硒度假村”,促进紫阳旅游产业发展。

  议:

一、政府立项,制定发展特色规划和发展政策。

二、以紫阳双安为天然补硒核心区域,辐射紫阳全境

三、以农家庭院为基础进行家庭式旅游村建设。集住宿、餐饮、休闲为一体的农家式旅居模式。

四、大力宣传推介天然补硒度假村,吸引游客前来悠闲旅游补硒。

审查意见:县文广局办理。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