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政协十一届四次全委会委员参考案第18号
作者:提法委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4344    更新时间:2015/8/14

 

政协紫阳县十一届四次全委会参考案

 

18

 

  题:关于在旅游景点建立免费Wifi的建议

提案者:雷世军   县国资局

  由:近几年来随着我县旅游景点的开发和发展,吸引了大量的游客来紫阳观光旅游,使用智能手机,随拍随发已经成为一种生活方式。但是紫阳县Wifi覆盖的缺失大大影响了旅游体验,游客无法更顺畅地在景区实时更新微博、微信朋友圈,分享自己的旅游心情,对于景区也不能起到非常好的宣传效果。完善紫阳县旅游环境与公共服务体系迫在眉睫。对于吸引更多游客来紫旅游,进一步宣传推广紫阳县风采和展现城市发展文化具有重要意义。

  议:在紫阳广场、文笔山公园、滨江长廊、五省会馆、茶山等旅游景点建立免费的Wifi。使游客在紫阳的各大景点旅游时,利用手机即刻将美景、快乐的心情通过微博、微信等传播方式发出,既愉悦了游客心情,又为我县各个景区做了免费的推广和宣传。

审查意见:县文广局办理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