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第3号社情民意复函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4660    更新时间:2014/10/23

 

 

紫阳县教育体育局

关于政协紫阳县第十一届三次全会社情民意第3号的回复

 

付炜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重新认识广播体操,掀起全民健身热潮的建议”收悉,现函复如下:随着广大居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越来越重视体质健康,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已成为广大民众的共识。近年来,我县大力实施社会事业惠民工程,加大体育设施投入,不断满足民众健身需求,加强对全民健身活动的引导、扶持,壮大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随着县城体育场、广场及镇村健身场所的投入使用,农民健身器材的配置到位,广大民众在工作之余,积极投入到形式多样的健身活动中,广场舞、太极拳、健身操、户外运动随处可见,全民健身已蔚然成风。

广播体操作为强身健体的一种方式,与国人有着深厚的情感,是深受群众喜爱的一项健身活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对全民健身活动的引导,因地制宜开展形式多样的健身活动,一是进一步落实学校两操活动,加强体操教学,使全体学生在体操活动中强身健体的同时,增强集体意识、团队意识;二是加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力度,重点培训他们包括体操在内的民众易学、易于开展的健身活动,积极指导全民健身活动;三是大力倡导机关、事业单位职工因地制宜开展体操健身活动,教体局可适时举办体操教练员培训班,以指导各单位体操健身活动,让体操成为全民健身活动方式有益补充。感谢您给我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及建议,恳请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我县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

特此函复

联系单位:紫阳县教育体育局

联系电话:0915-4421319

 

 

 

 

                          紫阳县教育体育局

                          2014815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