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第5号社情民意复函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4731    更新时间:2014/10/23

 

紫阳县林业局

 

 

紫林函〔201432

 

 

紫阳县林业局

关于对政协十一届三次全委会社情民意第5号建议提案的回复

 

马艾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做好回民墓地绿化和道路修建”的建议收悉,现函复如下:

一、首先感谢您对林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二、我局已组织县林勘队根据墓地实际现状做了绿化作业设计,并聘请专业施  工队伍依照作业设计进行了绿化施工,共栽植塔柏3750株,香樟160株,折合面积60亩,绿化工作基本完毕。

三、你建议中提到的墓区道路修建问题,因不属于我局业务范围,将由其他相关部门给你详细答复。

请你根据国家有关政策和本答复,协助做好解释工作。

再次感谢您对林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在以后的工作中,请您继续给我们以支持监督。

特此函复

联系单位:紫阳县林业局

联系电话:0915-4424929

 

 

                               紫阳县林业局

                                       2014715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