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第9号社情民意复函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4057    更新时间:2014/10/23

 

紫阳县双创指挥部

 

关于政协紫阳县第十一届三次会议9号社情民意的

回 复

 

柯曾平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取缔桥沟路露天垃圾池的社情民意”收悉,现函复如下:

桥沟路垃圾池目前供东城门以下和教场坝片区居民群众投放生活垃圾,辐射区域面积比较大,居民住户比较多,垃圾量很大,每3天收集一车生活垃圾。由于整个教场坝片区不通公路,居民住户距离桥沟路的距离比较远,若改成定时定点向垃圾车投放难度比较大,同时由于群众文明卫生意识还有待进一步提高,若取缔该垃圾池后,将对整个教场坝片区的环境卫生管理增加更大的难度,建议目前继续保留该垃圾池。我们将采取以下措施改善垃圾池周边环境:一、加大清运频次,由以前的一周清运2次调整成每2天清运一次;二、加强消杀,安排专人对垃圾池及周边进行病媒生物消杀,最大限度的减少对周边环境的污染;三、采取工程措施对垃圾池顶部进行密闭处理,减少环境污染。

联系单位:紫阳县双创指挥部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4428816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