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第35号社情民意复函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4073    更新时间:2014/10/23

 

紫阳县双创指挥部

 

关于政协紫阳县第十一届三次会议35号社情民意的

回 复

冯文浩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让县城所有单位内部厕所免费对外开放的建议的社情民意”收悉,现函复如下:

随着县城骨架不断拉大,城市建设不断加快,县城人口急剧增加,近年来,通过以双创为抓手,推行城市精细化管理,城市整体形象大幅提升。县城“入厕难”问题还未得到根本解决,公厕建设数量、质量也是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园林县城的重要指标之一。您所提出的将紫府路、河堤路、环城路等临街的企事业单位的内部厕所免费对群众开放的建议,在我县创建省级卫生县城过程中就已经落实过,由于部分单位对此项工作认识不到位,有抵触情绪,在省级卫生县城考核验收后,陆续撤掉了指示引导牌。

我们将采取以下措施进一步加强落实,彻底解决县城“入厕难”问题:一、进一步督促河堤路畜牧局、海事局、规划局;紫府路国土局、水利局、工商局、教体局、民政局;环城路农业局、卫生局、交警大队等11个临街单位制作单位内部厕所对外开放的提示引导牌,加强单位内部厕所的环境卫生管理,解决当前公厕数量不足导致的“入厕难”问题。二、根据市双创办下达给我县的双创工作任务和县政府的统一安排,结合中省的公厕建设项目,2013年我县新建改建公厕5 座,今年我县拟在县城区新建公厕9座,目前已完成了初步选址工作,年底可全部建成投入使用。通过不断加大公厕建设力度,增加公厕数量,逐步缓解县城区“入厕难”问题。

    联系单位:紫阳县双创指挥部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4428816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